close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婚禮結束後已經過了5個多月囉,

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超棒團隊!!

緣起...某次參加我哥朋友的婚禮,

遇到了豆爸與詠仁的團隊,當天全程參加的感覺真的很棒

由於我也快結婚了,正在尋找婚攝與婚錄,

當天回家後馬上搜尋作品,我跟我老婆看了之後很滿意

幾天後就詢問檔次,可惜當天豆爸本人已有案子,

無法來拍攝,但他們是超強團隊,還有很多優秀的攝影師

我也沒有再去找其他婚攝公司,

幾天後並與詠仁與豆爸下訂

(婚錄)(迎娶)我真的覺得很像在拍微電影,攝影時指導走位,任何細節都不馬虎

(婚攝)家人的情感表現、朋友在會場的實況 或是不經意被拍下的、構圖或表情很有感覺的畫面

 

收到作品,家人朋友欣賞後,

每個人真都是讚不絕口(尤其我媽看一次影片哭一次)

附上讓我媽爆淚的影片

 

人生踏入不同的階段,婚錄與婚攝帶我回到當下的感動,

用鏡頭記錄每一個笑容、眼淚與祝福,

透過照片影片感受到幸福的溫度,謝謝豆爸團隊與詠仁團隊的用心!

婚錄豆爸DOYZ作品https://vimeo.com/user13361343

 

婚攝作品

搶先版_180620_0099.jpg

搶先版_180620_0064.jpg

類婚紗_180620_000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rat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